close

沒錯!2004年,距今已13年過去,時間如此之快!!!

今早是我這週第3次搭計程車上班,因為又趕不及了...(慶幸公司離家不遠,之後一定要買更近的屋!該是一定要矯正早睡早起才是啦)

車上司機在聽貌似臺語賣藥頻道...

主持人正在接受鄉親點歌,一來一往對話互到聖誕快樂、新年快樂,一年將至,今年我也覺得過的好快,身邊的人也都常說怎麼那麼快又12月了...

接下來,主持人說不到一個月就要聖誕節了,放一首與聖誕相關的歌曲....

舞曲混搭的前奏好不熟悉,登登登one two three four!外套脫掉脫掉!!!天阿好熟悉,結果歌詞冒出2004!!天阿!天阿!天阿!!(喔這是脫掉與聖誕MIX舞曲拉,所以才說跟聖誕有關歌曲~)

2004!有嗎!?有這麼久嗎 ?這不是近幾年的嗨歌嗎 ,我還記得去ktv時,聽男生很愛唱這種嗨歌阿,沒想到那些我已為常玩樂的20幾歲離我已遠阿....GOSH! 

難道真的昰因為地球自轉速度加快的關係嗎 ?才覺的時間飛快,真的不是因為變老,是時間的加速了吧 !

arrow
arrow

    oooxx315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