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是颱風天,

因為一些因素,我租了一個飯店房住,外頭風雨漸交加,能在整理乾淨的房間裡聽著音樂裡看的窗外打文章其實挺愜意。

僅僅是寫下一個記錄真的不容易,常常因為懶散,就這樣荒廢掉了...恰巧了這個天時地利人和,讓我自己想像當一天的專欄作家 哈哈,好好把之前整理好的好文章上架,之後不知道又要拖多久了....



最近認識的網路男生,一樣住得很近,是個年紀較小的體育男,工作滿檔、認真衝事業,對於感情表達也很直接積極,喜歡就要馬上在一起試看看。

第一次見面,我就覺得不對,不是我喜歡的感覺,原本想直接不聯繫了,因為看了本書上說給自己一個月的機會試看看,想說先不要相信自己第一直覺好了,就試吧 ,加上其實很久沒遇到這麼確定態度的人;感覺最近遇到男生也是跟我們一樣的,不是不想定下來就是還在挑挑挑,要麻就找個玩玩的人,要嘛要一個娶回家的就不要太難搞,我懂,我也是這樣... 但遇到一個對你這麼確定態度的人,說喜歡說得這麼直接了當,不免心動和有些感謝的。

因為很快就說要在一起,所以我覺的魯莽,而且年紀有差,我提出我之後是想結婚的不想浪費時間,對方也說他也想結婚啊,你現在挑來挑去,不交往怎麼知道是不適合,對拉,這樣說得很有道裡,但是我心裡就是覺得怪,還不到那個可以交往的點阿!我昰被說動了,答應了,才又相處了一天,你就是感覺不舒服,對!心裡就是祙宋快!


我想還是要相信心裡的感覺吧 ....一個月實驗好像也過了,我要好好溝通一下,哎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好,這樣算是越來越瞭解自己了嗎 ?知道甚麼不適合?但我不知道到底甚麼才適合啊?到底怎樣才對?希望有個穩定的關係與頻率對的人,許願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友 感覺 hot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315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