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使用網路交友好像已經有7年多了!!!

至今認識多少人我真的算不出來...不過出來見面的才算數,來記錄一下好了~

1.第1任男友,Bbox美聲男:在match.com認識,當時覺得照片很可愛帥氣,美式打扮風格,完全我的菜!有天聊天居然聊了一整晚到白天5.6點,那時候很能熬夜,就因為這樣決定見面的,不過生活型態和背景實在差太多,3個月收場。去年還在捷運碰到他,氣色不錯,依舊可愛,後來有在line上敘舊一下。

2.第2任男友,楊光桃花人:一樣match.com認識。正當職業,背景相符,男生女生朋友都很多,在一起時真的非常開心,因為他我也認識很多朋友,生活圈擴展不少,兩人也考慮結婚,但越相處越發認識自己,看到彼此未來的不可能,忍痛分手。往後開始展開認識新人旅程.......

然後,以下的我已經搞不太清楚時間順序了...

3.眼鏡霧霧男:這個開始我好像已經用wechat認識人。這位照片看起來體格不錯,當時分手很孤單想找個人聊天,這個還算聊的上,聊一聊交換fb,後來發現居然公司就在我好友公司對面,時常會照會到面,而且跟我好友公司女同事也小有曖昧,開始覺得世界也太小、太巧;見了面之後發現怎麼眼鏡總髒髒的,總之與想像有落差,見兩次後不了之。只是個插曲。

4.公司同事1號出現了:我們公司真的人很多,我在外聯誼也時常碰到,還好單位都不同,所以也不會有上班見到尷尬的困擾,只是真得很怪,公司內需那麼多,我卻在公司內都找不到~哎~總之,公司同事的見面,可以談的話題當然多多了,但外型不是我的type,認識越來越深入,好像也還是只能當朋友的感覺,認識的過程中,也在認識自己,搞清楚到底我是要哪樣的對象...雖然一度因拒絕他而尷尬且感到可惜,後來還是因此轉變成友誼了,畢竟公司關係是長久的,建立人脈也挺好。

5.帥哥:這位對我來說,外型真是超吸引我,認識後沒想到可以聊上幾句,聊了好一陣子後終於見面,真的沒有落差!長的帥、身材好,只是...好像比較單方面的對話,對於我的事情他似乎比較沒那麼感興趣,多半都我提問較多。認識時,他也單身好一陣,我們就這樣無聊時約約會看電影、吃東西之類的,我們就這樣維持朋友關係也2.3了,但無其他進展。

6.住在附近的優質底迪:年紀差3歲,小時候就去美國的小留學生,家世背景好,學歷高,在大公司上班,進展迅速,馬上要求交往,出遊過幾次,覺得好新鮮,因為住的近,所以約在家附近小區的晚上約會都可以很彈性、方便,有一次還在他家頂樓看煙火,過程真的是很浪漫,不過對方個性情緒化,因此卻步,不敢貿然交往,畢竟還是想認識結婚對象,後來算是對方惱羞成怒收場,之後也算不了了之。可惜!但也無法,要看清現實!(首次體會住在附近真得很方便!)

7.公司同事2:認識的時候其實他還沒進我們公司,還是個研究生,不過預定當完兵會進我們公司,所以聊天聊到時很驚訝是有的,這個真的是跟我弟弟一樣大,也沒多想,沒想到可以這樣連繫到他當完兵進公司,後來就有約見面了,算是多認識一位公司朋友~

8.第3任男友:我覺得女生第6感多少還是有用的,看照片時覺得他可愛、又愛運動,見面就是覺得好像個性蠻穩定,跟照片沒太多落差,出去幾次就在一起了,當時也覺得就是這個了,可是很奇怪,好像一直不夠喜歡,但又怕找不到適合的對象,想要穩定下來心裡又不甘願,到頭來,覺得自己好像還是不夠了解自己的需求阿,之後演變成分分合合的不甘不脆關係,後來變成我希望在一起對方卻覺得我們不適合結婚,拖了半年終於作罷。

9.桃園老師:這位年紀稍大3歲吧,有點忘了,因以前都認識年紀小的居多。見面第一次印象最深刻就是有被對方一直稱讚比照片好很多,照片其實我當然都放精選的,本人能被讚賞當然很爽,原來他比較喜歡肉肉的女生,覺得我實在太瘦,本人看起來還稍為有肉,所以覺得不錯==認識這麼多人,真的青菜魚肉各有所好阿,像之前那位帥哥就特別偏好瘦瘦的女生,多一分都嫌胖!總之這位老師,我覺得條件也很優秀,保養很好,身高夠高,身材也維持很好,人也大方,但感覺似乎不來電,就是無聊會找我出來吃個飯看電影,踏過一次青這樣,可能只是覺得我好聊,感覺對方也不怎麼急著想結婚,就這樣偶爾的連絡。

10.武術高手:這位是在我們家附近電信公司上班的工程師,因業務繁忙,晚下班,剛好初次見面可以約個空檔在家附近吃晚餐,人很樸實,且真的會武術,很厲害的那種,在那種武術比賽當過評審的,後來因為我跟前男有感情狀態不明而斷了連絡。

11.beetalk認識:純粹是那一陣子沒認識到甚麼ok的對象,很無聊有人約看電影就出來看了,跟照片沒差很多,一開始就不是我會喜歡的型,所以只見一次面就不想連絡了。(btw網路方便之處,就是無聊時可以找的到人陪你看的電影,不過為了安全,第一次見面最好都是約這種大眾場合較佳)

12.又是好友認識的人:認識到後來,真的會發現冥冥之中有緣份或是台北就真的太小了,這會兒認識一個也是背景相似,條件不錯的男生,第一次相約還開車來載我,很有gentleman。(不過通常第一次約還是要小心,最好不要坐車比較安全拉),後來聊天過程中他自己透露公司名稱,發現居然是我朋友認識的,但這樣的驚奇似乎讓對方有點尷尬,原來他有自己一段過去,還不想跟第一次見面的人透露,事後我是從朋友口中得知,後來出來幾次,還有跟我朋友來個3人敘舊,不過也沒太大火花就是。

13.小區的文青:一樣是住在家裡附近的,也是在無聊的日子相識,沒想到約在家附近吃吃飯、聊天散步倒是挺愜意自在。到目前為止我可以確定的是,住在家附近真得很方便!很不錯的~而且平時因為大家工作時間畢竟不同,其實沒認識的話還真遇不到,這就是網路值得讚揚的好地方!有網路交友"向左走,向右走"就不用拍成這樣了。總之這位文青與我年紀相當,兼具文藝與商業頭腦,漸漸認識下開始產生好感,可惜對方似乎只保持曖昧不明的態度,這個目前剪不斷理還亂中...

14.侏儸紀男股票男:不是因為長相,是因為我們相約看侏儸紀。這位讓我重估我的第6感!因為依據多次經驗,我以自認對於區分實體/虛擬的喜好頗有把握,跟這位認識時,剛好經歷低潮期,我們多半用電話聊天,聊天時感覺雙方互有好感,加上那陣子對於股票延就很有興趣,剛好聊天聊到發現他對股票很有見解,還推薦了我幾隻,事後證實真的昱測得頗準!頓時內心升起崇敬之意!那時我的第6感又來了,覺得這次見面後應該八九不離十會交往,沒想到一見面,真的整個人的氣完全不同!!不是說長相不好,總之就是不同人,講話也沒像電話中那麼有自信,頓時內心超打擊加失望,對方也是個直白的人,直接問我後續是否可以交往,我也不想囉嗦直接跟他表明感覺不對,所以這場侏儸紀以尷尬收場。

15.足球小子:近期認識最新的一位,年齡相仿,長相帥氣,似乎在女生間很吃的開,一樣後來發現是另一個朋友的同事!已經開始對於這種巧合見怪不怪,可見得網路交友是一個趨勢!還在認識中,所以尚無結論。

打得好累,最後有些敷衍了...

總結下來真的認識很多人:非主流藝人、業務、採購、AE、工程師、公務員;娛樂圈、廣告業、科技資訊業、傢俱業、公家單位、寵物業、玩股票的還有自己創業....聽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生故事,雖然我沒當業務,但我覺得透過交友,我倒是越來越能自在跟人聊天,視野因為不同朋友開闊不少,對於很多事比較不會大驚小怪,資訊來源也比較多,可是也越來越不太懂男生...。只不過沒有每個都保持連繫下去,不然應該會成為一個名符其實朋友很多、人脈廣的人啊!

 

後記;後來發現林林總總...從25歲開始斷斷續續累積的數量.可能有超過30個見面人次.....那些見過一次面已無印象的..沒有多特殊的就省略好啦x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友 體驗人生 網路交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xx315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